向世界介绍华中大 点亮“留学华中大”品牌 ——国际教育学院持续开展2023年国际学生线上招生宣讲会
Editor: Date:March 17, 2023 Hits:

为进一步扩大生源规模、提高生源质量、优化生源结构,聚焦打造“留学华中大”品牌,推动我校来华留学教育提质增效,2023年1月以来,国际教育学院招生与对外合作办公室积极组织、参加各类国际学生线上招生宣讲会近20场,参会的海外高校、师生反响热烈。

通过多次沟通和精心策划,我院为菲律宾马里亚诺马科斯国立大学、俄罗斯普列汉诺夫经济大学、法国ISEP工程师学院、蒙古国立大学、埃及科技大学等高校组织了“问学华中大”国际学生招生海外合作院校专场宣讲,向海外高校详细介绍了学校综合实力、国际排名、学科优势、社会服务、校园环境等方面情况,与各高校探讨校际交换生项目、短期交流项目、“2+2”和“1+1”来华留学合作办学项目等合作内容。

俄罗斯普列汉诺夫经济大学专场

蒙古国立大学专场

为开展精准招生宣传,扩大学校的国际影响力,我院参加了汉考国际俄罗斯专场、秘鲁专场,中大联合工学专场、经管专场等线上宣讲会,为不同阶段、不同专业、不同国家的学生 “量身定制”宣讲内容,就同学们所关心的奖学金项目申请流程、专业设置、核心课程及社会实践等问题,从多角度给予耐心细致的解答。

汉考国际俄罗斯专场

中大联合工学专场

为加大“留学华中大”品牌宣传力度,国际教育学院将全年持续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联络世界名校、组织招生宣讲,以多方位多层次的传播形式,构建“留学华中大”宣传矩阵,讲好华中大故事,提升华中大国际影响力,推动我校国际学生规模稳步扩大,结构不断优化。



Previous:  The Opening Ceremony for 2023 HUST-OXFORD Summer Internship Program Successfully Held
Next:  武汉长江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来校共商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