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长江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来校共商合作
Editor: Date:March 17, 2023 Hits:

3月9日上午,武汉长江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校长Christopher Rehm 、副校长Paul deMeana、人力资源部主任Sally Li、机器人团队教练Aldwin Lauron一行四人来我校国际教育学院、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交流座谈。

在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周莉萍教授、副院长赵晓峰,招生与对外合作办公室副主任艾霄、项目主管熊苒苒参加座谈。周莉萍对武汉长江外籍人员子女学校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优势学科、实践活动等方面的情况。她表示,武汉长江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办学特色突出,依托机器人团队特色,获得了全球范围内众多奖项,华中大工科实力雄厚,双方合作具有广阔的新空间。


在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许剑锋教授,副院长张芬,赵欢教授等相关人员参加座谈。许剑锋详细介绍了机械学院的专业设置、师资力量、科研成果、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的情况。


Christopher Rehm校长和Paul deMeana副校长分别从武汉长江外籍人员子女学校的办学层次、学生规模、师资力量、教学培养、国际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情况,他们表示非常期待在学生实践活动、课外课程等方面与华中大开展深度合作。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机器人团队交流活动、国际学生汉语培训、国际学生“科技”主题讲座等合作项目进行了探讨。会谈结束后,武汉长江外籍人员子女学校一行还参观了机械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

为进一步丰富国际学生生源渠道,提升国际学生数量和质量,推进我校国际化建设,国际教育学院不断创新招生模式,深化与国内国际学校合作。目前,我校已经与武汉枫叶国际学校、马来西亚宽柔中学、武汉三牛中美中学等3所国际学校签订了国际学生生源基地协议。今后,学院将继续开拓创新,探索与国际学校合作的新模式。


Previous:  向世界介绍华中大 点亮“留学华中大”品牌 ——国际教育学院持续开展2023年国际学生线上招生宣讲会
Next:  【NEWS】五洲学子“喻”见华中大——②非洲:“有志者,事竟成!”突尼斯学生倪赞的“留学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