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辑⑦国际学生校友祝福我校70周年校庆
Editor: Date:April 28, 2022 Hits:


李佩文,Pawinee Sriarunphunnara

来自泰国,Thailand

学习期限/Study period2016.9-2018.7

经济学院国际贸易学硕士研究生

Masters degree:  International Trade, School of Economics, HUST

现任泰国工业部工业促进司技术官员

Current Position: Industrial Technical Officer, Professional Level, DIProm Center 10, Department of Industry Promotion, Ministry of Industry.


大家好!我叫李佩文,是泰国人。在经济学院学习两年,那时我很自豪、也很高兴能成为华中科技大学的一员,感谢华中科技大学给了我学习知识、学习文化、丰富生活阅历的机会。


今年是华中科技大学的生日,亲爱的母校即将迎来她70周年,我的心中编织着对她生日的祝福,我的心中充盈着无尽的感激。


隔山水、隔海天,我永远与母校心心相印,永远与母校彼此相连。


祝华中科技大学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to HUST!

สุขสันต์วันเกิดนะค่ะ


Previous:  特辑⑧国际学生校友祝福我校70周年校庆
Next:  特辑⑥国际学生校友祝福我校70周年校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