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ing Chinese Dishes for First Time
Editor:Luo Wen Date:June 13, 2013 Hits:

 

       2013531下午,我校留学生语言班A1班同学在友谊公寓学习包饺子,做中国菜,体验中国饮食文化。

    “老板,太贵了!”“便宜点吧,我们买很多的!”在集贸菜市场,留学生们像模像样地砍价,不时引来中国人驻足“观摩”。买好了原材料,同学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开始学着包饺子。来自刚果的李恩包出了牵牛花型和月牙船样的饺子,得到大家一致赞赏。

       除了包饺子,大家还学习做中国菜。番茄炒蛋,清炒土豆丝,肉末白菜,当这些留学生平时爱吃的菜新鲜出锅时,大家简直不相信自己的眼睛!“哇,太棒了,我会做中国菜了!”“我以后要做给我的妈妈吃!“来自加纳的代迪和来自科特迪瓦的柯可兴奋不已,流露出自豪的神情。

Previous:  New HUSTers Celebrate Mid-Autumn Day
Next:  Int'l Students Learn Chinese Calligrap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