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l Students Learn Paper-cutting
Editor:Luo Wen; Jerry YIN Date:April 21, 2013 Hits:

         On April 18, international students who study Chinese at HUST  learn how to make paper-cutting and Chinese knots to experience Chinese culture.    

         418下午,汉语生A1,A2班留学生在老师的指导下,学习剪纸,编织中国结,体验独特的中国文化。

       活动中,女孩子们积极活跃,兴趣盎然男孩子们也毫不逊色,一个个心灵手巧,一学便会。尤其是剪出来的那一个个“喜”字令人叫绝。来自科特迪瓦的柯义和马丁,第一次接触剪纸和中国结,兴奋不已。“真的很神奇!我要把这个带给我的家人!”两个小伙儿端详着自己的成果,一脸得意

       活动结束后,留学生们还意犹未尽,纷纷表示,希望以后多举行这样的活动来丰富他们学习和生活,从而更好的了解中国传统文化。

学习剪纸Learning Paper-cutting

一起学习编织中国结Making Chinese Knots together

Previous:  Celebrating Birthday Together
Next:  Flying Kites in Sp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