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l Students Explore HUST Campus
Editor:Xia Haiting Date:April 10, 2014 Hits:

 

       329日,汉语生A2班留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在华中科技大学主校区进行了“寻路喻家山”活动。留学生们穿行在校园里,体验了户外汉语课堂。

23名留学生分为两组,由两位老师分别带领,从主校区大门口出发,两队被要求分别经过各自路线中已指定的三个地点,最终到达喻家山。途中,只能由留学生用汉语向行人问路,同时老师会请行人只用简单的汉语指路。整个寻路过程让留学生们觉得有趣又有所收获。

活动最终在喻家山顶圆满结束,同学们还一起为两位津巴布韦的女生庆祝了生日。

“这是我过的最特别的生日”潘娜莎说。来自韩国的李顺英说:“我喜欢这样的学习方式。”

Previous:  Spring of HUST
Next:  Int'l Students Visit Hubei Provincial Muse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