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irst 3+3 Program Students Graduate
Editor:Jerry YIN Date:September 30, 2014 Hits:

 

        20149月底,经过四个月的汉语学习和企业实习,来自法国安培联盟的四名学生顺利拿到结业证书和实习证明。这标志着我校首个为国际学生定制的实习项目圆满收官。

20146月,四名来自法国ECAM学校的学生来校报到,开始了为期四个月的实习项目。他们首先在我校学习汉语两个月,掌握基本的汉语日常会话能力。在语言学习结束后,我校根据他们的专业背景和个人意愿,联系华工科技园的相关企业,为其提供合适的实习岗位。为了让这四位同学更好地融入中国的企业环境,科技园的正源电子公司为其配备了专门的实习辅助团队。该团队包括实习导师、项目经理和生活志愿者,为他们提供全方位的指导和帮助。“这四个月我收获了很多!我会说一些汉语,我还认识了很多中国朋友!更重要的是,我了解了中国企业是怎么运作的!”罗莉用一口流利的汉语说到。

据悉,3+3项目是我校推出的首个专门为国际学生定制的实习项目,包括3个月汉语学习和3个月的企业实习。根据实际情况,项目的时间段可做灵活调整。该项目满足了外国高校要求学生有海外实习经历的需要,受到了国际学生尤其是欧洲学生的青睐。

Previous:  Group from University of Brawijaya of Indonesia Attended Economics International Seminar
Next:  2014 HUST Confucius Institute Day Celeb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