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l Students Learn about China's Cities on Class
Editor:Liu JInyi Date:November 20, 2015 Hits:

       1118日下午,来自华中科技大学A3B2班留学生分别在东十二楼409313教室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文化课。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中国文化和地理,所以刘老师将文化知识与游戏互动结合,带给了学生们一次不一样的体验。

       课上,老师首先展示中国地图,带大家了解东北、西南、东部沿海等区域,然后依次介绍各省省会城市和四大直辖市,以及各地著名的名胜古迹和特色的风俗习惯。同学们纷纷表示对哈尔滨的冰灯节,云南的丽江古城、广州地标建筑小蛮腰以及泰山日出很有兴趣。

       此外,同学们还学习了很多和旅游有关的俗语“桂林山水甲天下”“上有天堂下有苏杭”“不到长城非好汉”“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九寨归来不看水”等等。    

       然后老师带领同学们做了一个“喊出地名”的游戏,每个人用一个中国地名做自己的名字,然后依次抢数字,抢到一样数字的同学要说出对方代表的地名,慢者就输了比赛,要为大家表演一个小节目。

       这样一次寓教于乐的文化课,不但让大家更多地了解中国城市,而且让同学之间更加熟悉了。

 

 

 

 

Previous:  2015 HUST Freshman Admission Scholarship Award Ceremony Held
Next:  Opening Ceremony of HUST Sports Meeting He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