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辑23:国际学生校友祝福我校70周年校庆
Editor: Date:August 25, 2022 Hits:


郝宝,HEBATALLAH JEBRIL ABDEL RAHMAN A'YESH

来自约旦,Jordan

学习期限/Study period2016.9-2019.7  

经济学院国际贸易学专业硕士,导师张建华教授

Master degree: International trade, School of Economics, HUST

Supervisor: Prof. Zhang Jianhua

现任职于华为中东地区部企业部门

Currently working in the enterprise department of the Middle East of Huawei


大家好,我是郝宝,来自约旦。我现在在华为中东地区部企业部门工作。离开母校有三年了,每次有人夸我中文说得好的时候,我都会骄傲地说我是华中科技大学毕业的。


我很想念华中大的时光,希望有机会回学校看看我的老师和朋友们,在校园里散散步,在学校食堂再吃一次饭,跟我最爱的SICA 再参加一次活动。


我非常感恩我的母校,华中科技大学的学习经历为我打开了新的世界,让我在这几年的工作中屡创佳绩。


最后在这里衷心的祝福我的母校华中科技大学:70周年校庆快乐,年年桃李,岁岁芬芳,乘风破浪,再创辉煌。

جامعتي الحبيبة كل عام و انت بخير


Previous:  特辑24:国际学生校友祝福我校70周年校庆
Next:  特辑22:国际学生校友祝福我校70周年校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