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辑29:国际学生校友祝福我校70周年校庆
Editor: Date:September 26, 2022 Hits:


苏飒飒,VIENGKHAM XAYMANY

来自老挝,Lao

学习期限/Study period:2017.9-2020.7

公共管理学院行政管理专业硕士,导师杨兰蓉

目前在老挝国立大学孔子学院工作


大家好,我叫苏飒飒,我是老挝人。


我2017年去华科留学,学习行政管理专业,在2020年毕业离开华科。我待在华科有三年的时间,那段时间里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跟同学们一起吃饭,一起上下课,周末还可以一起出去周边走一走,我觉得我自己真的是很幸福的留学生。老师们都很热情的帮助我,有的时候我觉得自己好像还没长大,像孩子一样,真幸福呀。可是时间也过得那么快,不知不觉就到毕业回国的时间了,还有一件最可惜的事:因为疫情原因,最后一个学期我没法回学校,没法参加毕业典礼,好遗憾。


我离开华科已经两年,目前我在老挝国立大学孔子学院工作。虽然我离开了华科,可是我的心中一直很想念华科,有空时我会翻照片看看,满满的都是回忆,盼着总有一天我还是会回去华科。


我心爱的华科,祝你70周年生日快乐!我很想念你,拜拜!





Previous:  特辑30:国际学生校友祝福我校70周年校庆
Next:  特辑28:国际学生校友祝福我校70周年校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