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辑35:国际学生校友祝福我校70周年校庆
Editor: Date:October 4, 2022 Hits:


王美妮,Veomanyphet Douangdara

来自老挝,Lao

学习期限/Study period2015.9-2019.1

公共管理学院行政管理专业博士

PhD: Public Administration, College of Public Administration, HUST

现为老挝计划与投资部投资促进司项目监理评价处副处长

Current Position: Deputy Division Director of Project Supervision,Monitoring and Evaluation Division, Investment Promotion Department of Ministry of Planning and Investment of Laos.


大家好!我是来自老挝的王美妮,是华中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15级行政管理专业的博士生。今年是母校70周年的生日,作为一名在母校学习了3年的博士生,我感慨万千:不仅感谢母校教会了我专业知识,也非常感恩老师们和同学们给予我许多难以忘怀的、非常温暖美好的记忆。


毕业回国后,我在老挝计划与投资部工作,将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运用到实际中,特别是在老中合作这一块,取得了较大的成绩。所以今后我会继续努力,为老中友谊做出更大的贡献。


在华中科技大学70周年之际,我想借此机会,感谢母校的培养和关爱,衷心祝愿母校70周年生日快乐!大展宏图,蒸蒸日上,桃李满天下!



Previous:  特辑36:国际学生校友祝福我校70周年校庆
Next:  特辑33:国际学生校友祝福我校70周年校庆